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20

Notes for 2015.05.17大青山-动作的关系2 video

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104809

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上午8:0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《2015.05.17大青山-动作的关系2》这个视频。

这个陈老师继续讲弹簧的比例不变,但可以变大变小。

Notes:

0:30 如要保持弹簧受压力的状态,里面要一根棍,例如汽车的避震器。没有这根棍,弹簧就很容易蹦开。

0:58 示范中,胯受压。如胯没对上脚跟,那就受不了会倒。能保持对上,它就像弹簧中的一根棍。弹簧也可以调节变打变小。

2:28 老师继续示范的是保持比例下,外形变大变小。这也像气球的变大变小。大球小球都是360度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