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20

Notes for 2015大青山-互为其根 video

 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104811

2020年9月4日星期五上午8:0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《2015大青山-互为其根》这个视频。

互为其根听过了没有?懂不懂它的意思?在这视频老师清楚解释这阴阳的关系。

Notes: 

事物自己单一是没有意义,聚在一起同时间发生,就给对方意义了/跟之前不同的功能了。这是太极里面的互为其根。要有三才能有互为其根。三角形是最少边的圆。圆是由无限个角,无限条边组成的。圆是个无形的三角。每一个角为另外一个角为支持,沿着这样走,最后就回到自己。

这个视频跟《互为其根》文章: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91611一起学习更有得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