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20

Notes for 间接力收肘 video

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7127

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上午8:0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《间接力收肘》这个视频。 

陈老师示范了简单的双人练习学习间接力,并谈到怎样在推手中实践这练习中的要领。

Notes:

陈老师示范了一个练间接力的双人练习。对方稳定地握着我们的手,关系是螺丝钻在木头上不动。然后,什么都不动,只收肘。普遍的错误是手使上劲,那是直接力。

在这练习中,把自己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,例如跟对方的距离多少、能不能把力放在肘上。

我们是在定式中学习、体会、明白到哪一个是最佳位置。将来,对方实际是不会停下来让你做动作,我们因为知道最佳位置,就可以等对方碰到那一点,我们到时收肘就行了,或者是把自己配合到那一个位置。

11:29 陈老师示范了闪通背最后的动作。第一部分动作力量不够,换点后,在不动中,加了另外一间接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