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20

Notes for 怎样进去 video

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10939

2020年10月25日星期六上午8:0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《怎样进去》这个视频。 

在这视频中,陈老师跟很多同学做了示范,让他们感受一下这进去是怎么样的。讲出了跟对方试手至关重要的是什么。

Notes:

要能进去,说到最后,就是你比对方功力高。对方推你的地方不理它,况且对方也不能对你怎样。你到时就能不动对方推你的地方,动别的地方进去。进去其实不是一个单一的动作,是一连串往前的动作。如你能进去,对方就会不知所措。

一个练习的方法是对方推你,他碰到你的地方往后,相对的另外一个地方往前。例如:上身往后,下身往前。下身进去时,上身不能一起往前。定住下身以后,上身才能进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