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20

Notes for 背不动-北京2014 video

http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15625

2020年6月2日星期二上午8:3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《背不动-北京2014》这个视频。

陈老师在这视频中解释背不动的重要性与怎样破对方的背不动。

Notes:

0:10 陈老师示范如果我们能分阴阳(不动与动),力就出来。这个示范,背部靠墙是不动,手拨作拨右是动。要明白的是在这示范里面,只要当每个人靠墙使背不动,都可以做出来。

4:10 一旦背部离开墙,同一个动作就变成非常难。如果有方法使背部不动,动作就能成功。背不动是一个例子。不动点可以不是背部,那一点真的不动就可以。

5:28 其实每个人都有劲,因为两脚在地上。动的地方就可以跟不动的找到关系,变得有用。我们要把不动的地搬到背部。

6:20 如果对方背不动,你能动他的不动点,这就可以了。怎样动对方,要螺旋缠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