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21

Notes for 两手关系20200825 video

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118071

2021年1月9日星期六上午8:0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这个《两手关系20200825》视频。

Notes:

两只手要保持在一条线上。但你可能会问任何两点都可以成一线,那么这条线实际在那里呢?动作开始前两手成就的那条线才算数。有了这条线,跟着的所有动作就不能破坏这条线。这线就是路轨,两手只能在路轨上来回。我们常说手不能动,这就是说只能用其他部位驱动两只手。只能拉或推木头车一样。手是木头车,自己不能动。有了这条线就像有了一根横着放的棍一样。身体转的时候,这根棍要保持着,才能用来的人。陈老师在视频里示范了在拧毛巾、提水和六封四闭怎样伸缩这根棍。这根棍是两手的关系,要实实在在地存在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