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20

Notes for 私课3-雅加达2015(英文)video

Chinese Site: https://www.shiyongquanfa.cn/archives/105232

2020年8月六8日星期上午8:00 (中国时间),何家伟教练带领我们来学习《私课3-雅加达2015(英文)》这个视频。

在这视频中,陈老师强调上身不动、手不动,他也指出了在正圈中一个非常普遍的错误。


Notes:

0:23 上身不动,下身往下。碰在对方的地方不动,在远离对方的地方动。

1:25 跟对方交手是一个勾,勾上后,用腰把对方牵倒。

3:07 手只能就在外面,它往里走就不对。转要的时候,肘腰领着手。

5:30  洪老师常常说收肘、收肘、收肘。收肘时,手在外面不动。肘拉对方进来,但手堵着对方,使对方别扭。陈老师自己常常说手不动。

7:55 只要肘在里面,动作就是长。只要肘在外面,动作就是短。

8:45 陈老师给凌教练的改正。正拳收肘后,转腰时,中指头跟肩有一条线不动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